大成汇众创孵化平台新媒体专场研讨会在武昌区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5-23 16:08:5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9日上午,大成汇众创孵化平台新媒体专场研讨会在武昌区中华路清江饭店顺利召开。武昌区委统战部、宣传部、区科产局、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以及武昌新媒体协会等组织机构的40余人参与研讨。会上,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峰、武昌区科技和创新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陈定、中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肖凡分别作了讲话;武昌新媒体协会会长、理事、创业代表等纷纷发言,现场不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大成汇投资方大成众益副总经理项莲女士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大成汇众创孵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对与社会各界合作持开放态度,并感谢武昌区委区政府和各级社会组织对大成汇的大力支持。

大成汇众创孵化平台位处长江主轴的龙头,该孵化平台以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为方向,专注于文创领域,为互联网+文化创意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公用技术设施、公共技术服务及孵化场地等配套服务,为在汉小微创新企业和青年(大学生)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上一篇】推进“一区一亮点”,全面开展实践创新
【下一篇】我市组织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人士理论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