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文化创意类民营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5 09:09:4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体制机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曹裕江赴洪山区,对我市文化创意产业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曹裕江一行调研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创意天地产业园3家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政策配套、人才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家座谈,就创新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和体制机制及企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 

曹裕江说,文化创意产业是前景广阔的产业,其新主体、新业态、新模式体现了新民营经济特征,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武汉品牌。针对企业提出的具有共性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将把调研成果转化成相关意见和措施,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打通民营经济蓬勃发展通道。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参加调研。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在汉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在汉港资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