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调研检查组莅临归元寺调研检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08 17:37:31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7日下午,中央西藏办副主任斯塔率中央调研检查组一行12人莅临归元寺调研检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归元寺藏经阁、大士阁、大雄宝殿和罗汉堂,最后在方丈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佛教协会会长、归元寺方丈隆醒法师汇报了省、市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情况,重点汇报了武汉佛教界及归元寺、宝通寺在财务管理、教职人员登记备案、佛教人士政治安排、佛教去商业化、宗教工作法治化等方面做法。汇报得到了调研组的肯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望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市民宗委主任赵学龙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调研在汉港资企业
【下一篇】陈一新:以新“四军”为主体发展武汉新民营经济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