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走进《行风连线》栏目与市民互动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19 16:08:34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5日,市民宗委赵学龙主任、朱绍华副主任一行走进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做客《行风连线》栏目直播间,就市民宗委的工作职能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节目直播期间,市民宗委的工作受到市民关注,热线电话和网络留言提问不断。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市民宗委就民族成分变更、少数民族教育、就读新疆内高班、少数民族经营户回馈社会、宗教活动场所分布、文明敬香、宗教活动场所收取门票等群众关心的10余个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步,市民宗委将对照此次行风连线节目中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履职尽责工作力度,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不断促进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上一篇】中央新疆办副主任李昭一行调研武昌区民族工作
【下一篇】我市首次在民族地区举办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