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召开工商联、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6-23 10:21:34

信息来源:新洲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下午,新洲区召开工商联、党外人士座谈会,区委书记陈新垓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易有权主持会议。 

陈新垓指出,做好工商联和党派工作,一是要坚决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做到参政议政有深度。三是发展会员要有梯次,走在新城区前列。关于新民营经济工作,陈新垓要求,一是做好加法。创新法人治理结构,打造建筑航母,做强千亿级的建筑支柱产业,鼓励其开拓国内国际更大市场。同时,彰显区位资源禀赋优势,鼓励民间资金抢滩布局投资参与全域旅游建设。二是做好减法。为新民营经济发展指引好大方向,加快淘汰传统的畜禽养殖、木材粗加工、水泥制品等有环保污染隐忧的落后产能。三是做好乘法。在阳逻港、航天新城、问津新城等领域,创新投融资模式,给新民营经济更多参与机会。四是做好除法。坚决杜绝新衙门作风,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营造创业光荣的浓厚氛围。 

会上,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新民营经济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并围绕当前体制对企业带来的困扰作了发言。 

【上一篇】民革江夏区工委第二支部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新民营经济大会 打造新民营经济发展高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