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工商联与检察院联手为非公经济保驾护航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4 11:09:55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黄陂区工商联和区检察院联手开展服务非公企业的联合行动,在罗汉寺街开展服务非公企业法制教育座谈。

区检察院公诉部负责人以具体案例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宣讲了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所属的犯罪种类、侵犯的法益、犯罪构成、处罚原则及打击力度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

区工商联副主席钱光争希望非公企业要学法、守法、懂法,依法行事,合法经营,牢固树立劳动致富、依法经营的理念,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桃荣表示,区检察院将坚持平等保护理念和“护幼容错不赦罪”的要求,把服务非公企业作为检察机关的政治之责、法治之责和社会之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上一篇】市区共议打造新民营经济集聚地
【下一篇】相关部门与民企代表面对面 小微企业融资应急资金 帮企业节约融资成本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