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勉励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践行“四爱四争”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4 11:31:5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了让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更好地了解湖北、关注湖北、融入湖北、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建设,8月1日—3日,湖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和驻湖北新疆工作组党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新疆籍务工经商同胞“四爱四争”专题培训班暨“四爱四争”之星活动启动仪式。培训班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与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四爱四争”专题培训班学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把“爱祖国、爱新疆、爱湖北、爱邻里”的共识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之中,争当致富能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争当遵纪守法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

尔肯江.吐拉洪说,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

尔肯江.吐拉洪希望,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勇于亮剑,敢于发声,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斗争。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带头守法诚信经营,展示新疆籍同胞的良好形象。热爱湖北,融入湖北,把湖北作为第二故乡,与当地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进步,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常怀感恩之心,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湖北省的16个市州,共139人,有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还有其他少数民族;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尚属首次。

本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充分考虑了新疆务工经商同胞的实际和特点。既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解读、“四爱四争”辅导讲座,也有湖北经济发展形势介绍,还安排了参观考察、交流发言、向“一封家书”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等。 

通过培训,新疆同胞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新疆、爱湖北、爱邻里,争当致富能人,争当守法模范,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为湖北的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疆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曹裕江:全面领会“7.26”讲话精神实质
【下一篇】尔肯江.吐拉洪看望慰问联系的院士和宗教界人士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