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召开企业赶集会,助推新民营经济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15 17:15:53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2日,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企业赶集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李绪杰等参加活动。 

活动以“深化三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李绪杰介绍洪山区“三办”改革的成果。与会18位企业家反映了他们在行政审批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主要包括政务信息化建设、办事人员的素质和态度、行政审批制度和相关规定的修改建议、部门之间的协调、自相冲突的规定、行政划分带来的历史遗留问题等。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对企业家的问题逐一解答。李绪杰局长表示,此次对话大家提的问题很好,味道比较辣,区行政审批局将一一对照改进。

根据区委一季度座谈会《建言》,洪山区建立了职能部门与企业面对面服务机制。由区行政审批局牵头,相关经济职能部门参加,每两个月召开一次企业赶集会,宣讲解读新的政策,解决企业诉求,助推新民营经济发展。 

【上一篇】经开汉南区召开第二次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汉阳区开展“同心律师服务团”进企业服务月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