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第五期党外青年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开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5 16:49:20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洪山区第五期党外青年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开班仪式上集中收看中央社院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远程视频。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区台办副主任陈淑琴全程跟班。

读书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组讨论,既有专题辅导,又有户外拓展、现场观摩。内容涵盖多党合作制度、新时期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国防教育、区情介绍等多个教学专题。集中培训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一年学习中会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力争在本职岗位和统战事业中双岗建功。

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其照在读书班三天的集中学习培训班级小结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班委要履职尽责,组织带领读书班学员认真学习,把读书班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争取多出典型,多出成绩;二是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洪山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求学员要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办好读书班出谋划策。在一年的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参加此次读书班的27名学员由洪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择优推荐,由我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年轻后备人才和非公经济人士组成,平均年龄30岁,本科学历以上。


【上一篇】蒋超良看望慰问李德仁刘经南院士
【下一篇】律政精英试水网络直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