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14 20:39:0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经验交流会等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市宗教工作取得新进展,团结引导宗教界为复兴大武汉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明确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任务,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切实提高各级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要完善各级党委政府履行宗教工作主体责任的考核体系,形成齐抓共管宗教工作格局。 

【上一篇】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新征程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赴黄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