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同心志愿者举办摄影暨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8 08:49:58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热烈庆祝武汉市第21届环卫工人节,积极展现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美化市容市貌所做的贡献,11月3日上午,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统一战线同心志愿者共20余人,来到武汉园博园为环卫工人开展摄影暨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活动一开始,摄影师们就被环卫工人团团围住。大家呼朋引伴,或三五成群、或个人独舞。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个个劳动的瞬间,就此被摄影师们用镜头一一定格。义诊台前,由区农工党工委组织的来自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武汉市商职医院、江汉区妇幼保健所的8位专家们耐心的用专业知识为环卫工人提供医疗咨询和免费看诊服务,整个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累计接待群众医疗义诊50余人次,发放各类医药、宣传册等100余份。 

【上一篇】襄阳市委统战部到洪山区考察学习
【下一篇】杭州市萧山区工商联到洪山区参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