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驻鄂藏汉交流合作中心、经贸合作代理处在汉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7 16:06:31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站在新时代,争创新作为。11月25日,来鄂交流考察的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专程来到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为“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政府驻湖北省藏汉交流合作中心”、“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政府驻湖北省经贸合作代理处”揭牌。

普布顿珠市长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汉藏文化交流中心所在实体西藏印象特色街区,先后参观了西藏文化艺术产品展区、山南农副产品专区、藏医药体验馆等区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斯朗丹增曲培的工作汇报。随后在中心接见了来汉参加技能援藏培训班的山南乃东农牧民,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勉励他们在汉好好学习,力求掌握谋生创业的一技之长,将来回到家乡实现精准脱贫,创业创富。

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高度肯定了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努力与贡献,阐明了山南市人民政府驻湖北省藏汉交流合作中心、经贸合作代理处的成立,对鄂藏两地双向互动带来的促进作用,这也标志武汉对乃东、山南对湖北都有了中转及办事机构。普布顿珠要求,藏汉交流合作中心、经贸合作代理处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发挥好这一平台的优势和作用,为鄂藏两地谋求更加深远和广阔的交流合作,力争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促进汉藏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共同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并肩奋斗。

活动仪式上,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山南市副市长黄金城,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省援藏办主任马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湖北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恩施州委副书记柯东海,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陈正祥,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勇生,武汉市民宗委主任、市援藏办主任赵学龙,共同为藏汉交流合作中心、经贸合作代理处揭牌。 

【上一篇】我市举办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下一篇】武汉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2017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