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21 16:50:4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0日,武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报告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民革副主委沈翠英、市民盟主委胡树华、市民建副主委方洁、市民进主委孟晖、市农工党主委侯晓华、市致公党主委徐旭东、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市台盟副主委雷敏捷、市工商联主席阎志、无党派人士代表蔡学恩先后发言。他们认为,今年以来武汉的发展成就是沉甸甸、亮堂堂的,谱写了武汉发展史上的精彩华章。与会同志就长江新城规划建设、在汉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新民营经济发展、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一新认真听取和记录每一位的发言,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市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修改市委全会报告时积极吸收采纳,并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中。 

陈一新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宝贵的人才库、思想库、智囊库,希望大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发表真知灼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武汉市各项重大决策之中,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要组织更多课题调研,深入了解武汉市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举措;要积极参与各项重点工作的督查,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深入掌握实情,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要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集思广益,协助党委政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市委将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市领导陈瑞峰、蔡杰、曹裕江与会。

【上一篇】曹裕江听取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新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