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启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2 08:43:0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及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决定在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同心同向拼搏赶超”活动,以调查研究促进统战系统作风转变、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服务武汉赶超发展大局。3月9日下午,该活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王磊部署活动方案,他全面阐述了该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内容、实施步骤、目标任务和其他有关要求,提出要通过开展研究活动,在市直统战系统大力营造人人研究问题、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统战理论转化和实践问题解决,促进统战系统机关作风转变和工作绩效提升,推进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

随后,市民宗委、市社院、市工商联、市台办、闻一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展统战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研究、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讨论发言,献计献策。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刘毅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调查研究,展示各单位抓工作、谋发展的整体思路水准,促进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能力。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大兴研究调查之风,服务武汉赶超发展的大局,推动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促进统战系统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和素质提升。 

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部机关2018年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