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佛教协会组织开展 “争做志愿者 爱心暖江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13 17:16:23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营造安全敬香环境,建设生态寺院的良好氛围,同时维护城市良好环境风貌,武汉市佛教协会组织开展“争做志愿者 爱心暖江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平安守护,志愿服务”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期间,志愿者在归元寺罗汉堂入口与寺院进出口人员较为集中处,为来寺院的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文明引导、应急疏散、照顾老幼等服务,并及时清理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努力营造洁净舒适、美丽宜人的公共环境。

二是开展“珍爱共享单车,倡导文明骑行”活动。志愿者深入钟家村归元寺路周边开展“珍爱共享单车,倡导文明骑行”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沿途清理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并放在规定位置,有的对部分共享单车进行擦洗。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使用共享单车,遵守交通规则,有序规范停放,共享文明城市成果。 

【上一篇】市社院与民主党派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再创佳绩
【下一篇】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秘书处开展植树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