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社院徐志伟副院长一行来市社院调研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3-23 13:02:36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1日上午,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志伟一行来市社院调研交流,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军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徐军代表学院对徐志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成绩、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就教学科研特色做法,如现场教学改革、打造科研资政品牌、干部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徐军表示,武汉社院非常重视和各地党校、社院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加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

徐志伟介绍了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在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两院在异地教学、科研合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上一篇】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秘书处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篇】全市民宗局长会议暨民宗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