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到洪山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4-19 08:44:4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7,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一行到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创意天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区委统战部调研员张兵,区台办副主任陈淑琴,中电光谷助理总裁、区新联会会长姚华及部分社区统战委员和区“新联会”部分会员代表陪同调研。

王磊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意天地体验馆、ovu创客星、合美术馆、游戏产业大厦及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随后在洪山经济开发区创意天地园区党员职工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举行座谈,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中电光谷助理总裁、区新联会会长姚华,武汉掌游科技公司董事长、区新联会副会长蔡红义,部分区新联会会员和洪山区狮子山街华农西社区副书记徐艳等就“如何做好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目前“新联会”工作存在的困难两个方面积极发言,为促进我区统战工作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王磊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他强调创意天地是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集聚地,要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以教育引导为主线,以培养使用为重点,以党组织为依托,把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召开第一季度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