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召开统战干部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14 13:20:20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下午,黄陂区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同心大讲堂”召开了全区统战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吴祖云在区委常委会上关于全区统战工作的指示要求。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统战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2017年全区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促进和谐,改革创新、多维发力,工作推进有规划、有特色、有深度、有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区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共识;要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要全面推进新民营经济发展改革,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大力推进实践创新,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着眼维护团结稳定,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要发展壮大爱国力量,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夯实统一战线人才基础;要大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为黄陂发展汇智聚力,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新贡献。

会上印发了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关于统战工作的相关文件,横店街、姚家集街、区司法局、区侨联和区卫计委等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各街乡场、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洪山区工商联“百企帮百村”走进 新洲区旧街街姚河村,助推“三乡”工程
【下一篇】黄陂区与江汉大学合作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