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2 10:38:31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7日,民革武汉市理论研究与学习教育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研讨2018年专委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就2018年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选题、市民革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行了研讨,大家提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主线,根据武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民革的特色和我们专委会成员的特长,抓好选题方向,抓好重点课题调研,同时,还应与其他专委会和民革基层组织加强联系,整合资源,使今年的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研究确定,专委会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工作和活动形式探究”、“新时代街道(社区)统战工作研究”、“发挥政协专项民主监督促进改革开放举措落地机制研究”等作为今年的理论研究课题,将“进一步推进天兴洲生态建设”、“振兴武汉新时代戏曲码头”、“社会治理创新”、“针对老龄化问题,培养引进银发产业专业技术人才”等作为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积极开展调研,于8月中旬完成研究成果。

会议由市民革宣传部部长沈建文主持,市民革分管领导李立新副主委参加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理论委员会召开2018年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青委会举办第三期青年城市论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