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提案征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9 10:15:42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0日,民进新洲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提案征集会。区工委副主委盛鸿平,周秀武,原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和金以及19名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科长张洁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盛鸿平主持。

此次共征集到提案原案20余件。其中,沈嫔撰写的《关于加强农村中小学新手则上墙的建议》,刘前撰写的《探索设立产业扶贫引导基金,提升贫困地区“造血”功能》等提案,引发了会员们的热烈讨论。

会上,区工委副主委周秀武通报了民进新洲区工委前期参加各项活动的情况,并宣读了民进市委会关于2018年调研课题的通知。区工委副主委盛鸿平总结了新洲区工委前期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后期的工作。他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大力发展优秀会员。二是要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关心会员的发展。三是做好会员的学习服务工作,争取让更多的会员有机会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活动。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8年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与市卫计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