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06 11:48:0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5日,市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全局性、根本性,一刻不能松懈、一刻不能马虎,要持续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我市统战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蔡学恩作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党的执政基础、党的执政能力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要坚持不懈地抓。会议强调,把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出新成效,要抓政治建设这个首要,抓理想信念这个根本,抓纪律建设这个关键,抓作风建设这个重点,抓责任落实这个要害。要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市直统战系统深化发展,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积极的状态推动我市统战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篇】我市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我市召开“完善党外干部培养机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